AIRSIDE 室内空气质量
我们的智能室内空气监测系统遵从 WELL 建筑标准™ V.1、“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”铂金级预认证的指引及运作。我们承诺创造更健康、更有效的绿色建筑。
为了访客及租户的身心健康,我们采用崭新的空气过滤系统,并设有充足的鲜风供应,以确保空气质量优良。监测系统的智能传感侦测器,让人可随时查看实时的室内空气质量。

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(UNSDG)的框架下,AIRSIDE 的每个设计细节均经过精心思量,以达到可持续、减碳排放及最佳能源效益。因此,AIRSIDE成为全港首个荣膺五大绿色建筑证书的建筑,包括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(US LEED®)铂金级预认证、香港绿建环评新建建筑(BEAM Plus New Building)铂金级认证、WELL 建筑标准™(“WELL Building Standard™)铂金级预认证、绿建环评社区(BEAM Plus Neighbourhood)最终铂金级认证,以及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准(China Green Building Label) 3星认证。
呼吸自在 ˙ 实现可持续明天
关于 AIRSIDE 室内空气质量
户外
政府设于启德承启道的智慧灯杆实时检测户外空气质量。
null°C
null%
室內

尚可

满意

购物中心
办公室
null°C
null%

9至47/F平均指数
最后更新于: 2024年4月27日 3:00pm

有关 AIRSIDE 室内空气质量
AIRSIDE 拥抱“和而为一”的愿景,并从基本开始实践。通过提升室内空气质量,我们不但能改善社区内的身心健康,更为可持续发展奠定稳健基础。

访客可通过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,了解实时空气质量。系统有效过滤室内及室外的空气污染物,让访客及租户无论身处何地,都充满活力。
我们的智能室内空气监测系统遵从 WELL 建筑标准™ V.1版标准,此标准为全球首个融合设计、管理运作及使用者行为的绿色建筑认证体系。

/F

选择楼层

室内空气质量

室内空气质量

尚可

满意

null°C
null%

最后更新于: 2024年4月27日 3:00pm

选择楼层

B1-9/F
10-19/F
20-29/F
30-39/F
40-47/F
确认